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7日2016年8月1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终于面临着阿比

时间:2022-04-30 20:16:26来源:

布拉格(Sriti Jha)关于Abhi(Shabbir Ahluwalia)的梦想,并在熊姆布哈亚州的颤抖醒来。看到普拉格亚的病情,她的妈妈得到了悲伤。她希望他们统治她喜欢的那个,就像在阿比失去了记忆之前一样。

Alia在Dadi称她祈祷时,ABHI独自录制。Abhi立即留下了录音。

布拉格娅在办公室盯着阿比的海报,她知道Abhi正在录制办公室。布拉雅的老板要求她在那里欢迎Abhi,因为她已被证明是幸运的公司。然而,布拉格不确定她应该是一个欢迎ABHI。

当医生要求她不要向Abhi展示他的福祉时,她得到紧张。所以,她决定隐藏在自助餐厅,但她的经理让她劝告她欢迎摇滚乐阿比。

Abhi与签名轨道“apne roothe paraye roothe”进入。普拉塔召回与Abhi的浪漫时刻。她用dupatta覆盖她的脸,同时欢迎鲜花的Abhi。

布拉雅的同事告诉阿吉,布拉格是他的大粉丝。普拉塔在此刻丢失,她的脸被揭露。Abhi举行了Pragya的手,以阻止她此刻在他身上淋浴。

Abhi的Dadi访问Pragya的家庭和Biji表现出与Dadi的分歧。布拉格岛遇到阿比举办的感觉不堪重负,突然来实现这可能影响了Abhi的心理健康。虽然再次见到他,但她突然非常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