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lu Sirish的SRirastu Sumhamastu在九天内造成11亿卢比

时间:2022-04-30 18:16:09来源:

Allu Sirish-Starrer Telugu Family Drama“SRirastu Subhamastu”在其九天内全球大约10亿卢比。

“在全球电影院的九天内,'SRIRASTU Subhamastu'达到了11亿卢比左右。这部电影在第一周本身占据了Sirish的最后一个郊游的全部运行份额。Trinath告诉IANS的贸易分析师Trinath告诉IARS,通过数字和整体反应,这可以被判定为主教的职业生涯的重大打击。

赢得了受众,Sirish还从该行业的高级同行中获得了桂冠。

他的最后一个版本是“Kotha Janta”,8月5日发布的“Srirastu Subhamastu”。

在最近结束的成功见面,老将电影制片人Dasari Narayana Rao堆积在年轻人身上。

“我多年前为儿童艺术家介绍了他的兄弟(Allu Arjun)和Mahesh Babu。我为艺术家的增长感到自豪。他说,而不是选择英雄主义上的剧本,而不是在英雄主义上选择高的脚本,而是选择了他最适合的东西。“

Sirish与2013年Tamil-Telugu双语“Gouravam”制作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

导演V.V Vinayak与Chiranjeevi和NTR这样的明星闻名的v.v vinayak是众所周知的,这是众所周知,言语专注于家庭戏剧。

“来自他一代的大多数行动者都热衷于做出批量吸引人的电影,采取行动和拳击对话。然而,主题为家庭受试者制定了新的趋势。这将鼓励电影制作人定期写这样的剧本,“他说。

Parasuram指导,“Srirastu Subhamastu”也是星星Lavanya Tripathi,Rao Ramesh和Tanikella Bharani。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