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 Zafar在旁遮普电影中唱Qawwali

时间:2022-04-30 16:16:46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 - 歌手阿里扎法尔可能会为旁遮普电​​影唱Qawwali。他上周在巴基斯坦唱了一场Qawwali在奖项展会上。这首歌是巴基斯坦歌手Amjad Sabri的致敬,今年6月在卡拉奇被枪杀。根据一款新闻稿,电影制片人已经接近Tere Bin Laden演员为旁遮普电​​影唱Qawwali。

Ali将在电影中的特殊顺序中唱歌Qawwali。只有兄弟ki dulhan演员的场景也将在场景中有很少的对话,他正在努力他的旁遮普语言的发音。“我积极主动,对我对音乐的热情。我想从浪漫歌曲到Qawwalis探索浪漫歌曲的所有垂直,以摇滚分数和国歌。Ali在一份声明中说,有一个Qawwali的要求。“

Ali Zafar早些时候在宝莱坞的不同歌中借来借给了他的声音。他在电影中唱歌,包括兄弟ki dulhan。扎法尔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作为音乐作曲家。他从他的亮相专辑Huqa Pani获得了巨大的普及,他在全球范围内售出超过500万份副本。Channo最多的音乐图表,并获得了最佳音乐专辑的Zafar The Lux Style奖。Zafar还在世界各地的旅游,音乐会和舞台上表演。Zafar在2010电影Tere Bin Laden举行了主导作用。从那以后,他在许多宝莱坞电影中采取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