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玩笑是关于同性恋的令人恶心:Sachin Pilgaonkar.

时间:2022-04-13 14:15:57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Sachin Pilgaonkar在同性恋中产生笑话是令人作呕的。

“人们使用同性恋者娱乐(在电影中),这是不对的。我不认为这是幽默。为了在同性恋或任何人对令人憎恶的情况下笑话......令人愤慨,“Sachin告诉记者,在筛查'与Pappu和Papa'的聊天。

他被问到他是如何看待在同性恋者牺牲笑话的电影。

他可以看到祖父在网络系列“性聊与Pappu和Papa”中的角色。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Y Y电影生产的系列将突出同性恋,怀孕,手淫,避孕套,期间等问题。

“我很高兴我得到了这个优惠,因为它是非常小说和有趣的。“萨钦说,我感谢全能让我有机会做有趣和不同的工作。”

由Ashish Patil的Web系列有Anand Tiwari,Sachin Pilgaonkar,Child演员Kabir Sajid,Sanjeeda Sheikh,Faisal Khan,Ali Fazal,Urvashi Rautela等。

它将有15种语言,包括区域,法国和其他语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