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休·杰克曼,斯蒂芬COLBERT主持2015年全球公民节

时间:2021-05-15 18:16:07来源:

喜剧演员斯蒂芬COLBERT和“狼獾”之星休杰克曼将共同主办2015年全球公民节。

COLBERT在他的展示中宣布了“斯蒂芬COLBERT”的“延迟节目”,他在澳大利亚的家中加入了杰克曼,他报告了滚石杂志。

计划于9月26日在纽约市中心公园的伟大草坪举行,该节日将由Jackman的妻子,Deborra-Lee Furness,Salma Hayek Pinault,Kerry Washington和Olivia Wilde参加。

珍珠果酱,Beyonce,Coldplay和Ed Sheeran在Colbert和Jackman以及其他主人一起进行的节日,将鼓励人们参与全球公民运动,并通过2030年帮助结束极端贫困。

“世界所有领导人都将在那里,加上珍珠果酱!”COLBERT在视频中说,杰克曼回答说:“我明白了我的终身梦想在MOSH PIT跳舞,禁止Ki-Moon。它会很棒。“

2月份,全球公民宣布克里斯马丁将在2030年生产和策划节日。

在过去的尼尔年轻和疯狂的马,Foo Fighters,黑钥匙,刺痛,约翰传奇,Jay Z,毫无疑问和Tiesto在2012年开始的节日进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