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 DAS推出与外星人酸辣酱的第一张专辑

时间:2021-06-11 08:16:02来源:

演员 - 喜剧演员Vir DAS,他亦以其诙谐的歌唱表演与外星酸辣酱闻名,正在加强与他的乐队一起推出他的第一张专辑。

VIV已经开始录制专辑,这将由喜剧岩场中的八首歌曲组成。该专辑将于下个月发布。

“我们在工作室里花了很多时间让专辑一起,并与一些不同类型的音乐家合作。它将成为专辑发布的一部分,也是全国各地的一个非常庞大的音乐会之旅的一部分,外星·库特尼正在各种节日和城市。

“我真的很兴奋,我设法在一个房间里获得一群真正的音乐家,”vir在一份声明中说。

Alien Chutney是一个喜剧摇滚乐队,包括Vir,Sidd Coutto,Gaurav Gupta,Warren Mendonsa和Kaizad Gherda。

该乐队有像“曼船”,“说Nah India”和“塔德卡”的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