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epur Mela:卖,买日期

时间:2021-06-08 20:16:01来源:

他听说过Kumbh,Pushkar和Surajkund - 这是印度的伟大的展览会 - 但它花了一位不断的同事,让德里的电影制片人Sudesh Unniraman于2013年11月访问Sonepur Mela的比哈拉。Unniraman预计狂欢节,而是发现自己,而是在亚洲最大的年度展会中,5,000个摊位传播到地平线,并展示了小型手工制作物品,大型农场设备和之间的一切。有大象,马和牛以及剧院的外壳。“梅拉始于Karthik Purnima的Ganga Snan。在这里,人们来祈祷,贸易和娱乐。我想记录这个,“unniraman说。花了两年半的时间,第二次访问博览会,将电影,Sonepur Mela举办,该电影将于9月18日在公共服务广播信托基督证(9月15日至22日)举办的公共服务广播信托年度节日。

他用第一帧设置故事的基调,其中一个黑暗的屏幕揭示了一丝大象的轮廓,因为一个讲道,“它(公平)比我们的记忆更老,我们的祖先的回忆”。“在德里成长,我每年都会在喀拉拉邦拜访我的大家庭,每个第二栋房子都有大象。仍然,每当你看到大象时,它仍然令人着迷,“电影制片人说,其中一个景点之一。

蒙娜,苏达尔的Mahout和vijay singh,大象的主人直接发言 - 强调公平的富豪光环 - 德拉克涂抹的奉献者,谁叫Mela Aastha Ka Kendre,吹嘘的店主,他们有钱,你可以买到这里需要的一切,从针到一把剑“,和Manoj Kumar Singh,在15年后参加展会,这次与他的妻子和年轻的儿子一起参加展会。他们各种各样的声音带来了MELA对不同横截面的相关性,并在观众心中建立了重要意义。

当辛格提到一个只能在Sonepur Mela找到的哨子和顶部时,他触发了当农村工匠制作了与城市儿童玩耍的玩具时印度印度前印度的城市观众的记忆。

然而,MELA具有现代娱乐的迹象 - 一种死亡良好的死亡或危险的特技空间,沿着垂直墙壁和小型汽车驱动的危险特技空间,以及展示,而不是扮演的剧院,但是女孩所执行的项目编号。

44岁的南米兰南·米兰·伊斯兰·伊斯兰伊斯兰伊斯拉姆(Islamia Filmmaking毕业生为BBC覆盖了不寻常的印度商家,并从发现的印度豪华火车上为Sonepur Mela带来了一个国际美学。他的框架在颜色和组成方面具有诗意的品质。在大多数场景中,周围的环境被模糊而且只有一个元素 - 一个特征或铃铛,扬声器或镰刀的脸,马的头部或大象的行李箱 - 很明显。“我们不希望镜头是干燥的,信息沉重,我们希望它成为动态,”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