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干扰导演:Shoojit Sircar.

时间:2022-05-20 09:16:11来源:

Filmmaker Shoojit Sircar以其独特的内容驱动的电影而闻名,他称他更喜欢在项目中干扰他的名字。

SIRCAR制作了“粉红色”,也担任电影的创意负责人,它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

“作为”粉红色“的创意总监,我从未觉得这样说,但是当我们做电影时,我们参与每个部门。如果我的名字在电影中,它必须拥有那个标准并辜负我的声誉,“Sircar告诉IANS。

“从那意义上讲,是的,有很多场合我在创意媒介中曾经去过那里。我是一个干扰导演,Aniruddha是一个朋友,他接受了一种健康的方式,“电影制作人加入了”雅望“,”薇薇沃人“和”马德拉斯咖啡馆“等电影。

“粉红色”星星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Sircar早些时候在“Shoebite”中合作 - 一部尚未看到当天光明的电影。所以,在“粉红色”中铸造Big B就像电影制作人的“忏悔”。

“'鞋面'没有发布,所以铸造Bachchan先生就像我的忏悔。Bachchan先生在雷达上不在雷达中,同时在“粉红色”的故事,但有一天我给他发了一篇文章,并给了他一个五分钟的叙述,他对它说'是'。他对我们盲目信任,这让我尊重并让我感到特权。“

“粉红色”,法庭戏剧戏剧电影,还提供塔飞的Pannu,Kirti Kulhari,Andrea Tariang,Piyush Mishra,Angad Bedi,Dhritiman Chatterjee在关键角色。它定于9月16日发布,并在律师的角色中具有Amitabh。

Sircar表示,他们首先考虑铸造更加已知的薄膜面孔。

“展示了已知面孔的讨论,我不会否认那个,但我建议aniruddha让我们走到太空。太极光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她也来自德里,这个故事也被置于德里。她年轻而且才华横溢,“他说。

他希望在这个“中等预算电影”上的回报将是“鼓励”作为对电影的坚韧和抓握拖车的回应看起来很有希望。

对于“粉红色”,两位巴基斯坦歌手为不同的歌曲借了他们的声音。Quratulain Balouch是“Kaari Kaari”,而另一个是Faiza Mujahid的“Jeene de Mujhay”。

Sircar说:赞美秃头的轨道:“她是一个伟大的歌手,她做了一个神话般的工作。我个人感受艺术没有任何边界或任何差异。艺术是艺术。无论谁有艺术,如果它有利于参与社会,如果它谈论良好的人类行为,我都可以与任何人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