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部分Veerey Di婚礼,拍摄后交付后:Sonam Kapoor.

时间:2022-05-19 18:16:03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的第一部电影自从她宣布怀孕以来,Veerey di婚礼,很少有新闻。女演员Sonam Kapoor将与电影中的Kareena共享屏幕空间,现在已经解雇了后者从电影中选择了谣言。她进一步走了一步,称为“不真实,只是八卦”。

Sonam说:批评发表新闻的日常报:“来自报纸的没有人联系了我们,也没有他们正在澄清电话。老实说,这只是一个八卦。我们即将开始拍摄电影的某些部分。然而,大多数电影将于4月交付后拍摄。这是完全不真实,不负责任的写作新闻。我没想到。”

周一,据报道,由于她怀孕,期待她的第一个带有丈夫萨米阿里汗的孩子的Kareena。SONAM在今年的IMC女士翼举办了IMC的女士翼的活动,庆祝其金色禧年,并展示了他们最近等待的女性企业家(我们)展览会。

“我认为一般这是一个父权制社会,我们有很多不平坦的女演员,运动莫文。我们社会中的女性通过障碍,因为他们被认为是他们看起来或说话的方式或者是否怀孕。我们没有看起来强大和有能力的人。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公平的,希望事情会变得更好,“内哈女演员断言。

强调妇女是社会的基础,她表示,赋予妇女权力将有助于获得更好的社会和更好的印度,并引用印度妇女在最近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中取得成功。Veerey di婚礼是由khoobsurat名望的Shashanka Ghosh的指导,也是星星德拉巴·贝斯塔尔和Shikha Talsania。这部电影是由Rhea Kapoor和Ekta Kapoor共同生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