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干扰导演的工作:Shreyas Talpade.

时间:2022-05-10 16:16:31来源:

演员Shreyas Talpade,被设定为首次亮相的Bollywood的董事,并与他的马拉萨电影Poshter Boys的印地语翻拍说,作为一个演员,他从不喜欢干涉导演的工作。

“我在董事或制片人的工作中不干涉,并尽量坚持我作为演员的行为。我猜我是否能够正确地做到这一点,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他在星期三推出他即将到来的电影Wah Taj的拖车。

谈到这部电影,“IQBAL”演员说,“这个主题是非常独特的。当董事(Ajit Sinha)来到我时,我问他一行。他告诉我,这是一个农民的故事,他声称泰姬陵被建造的土地是他的土地。一条线对我来说感到惊讶,因此对这个故事的其余部分感兴趣。这是电影的USP。故事似乎有吸引力。“

“我很高兴我是”Wah Taj“等电影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具有非常强大的信息的内容驱动的电影,”他补充道。

最近,由于宣传吉米克作为电影促销的一部分,这部电影陷入了合法的麻烦,作为电影促销的一部分,在制造商分布海报陈述,泰姬陵将从9月23日关闭游客,这部电影的发布日期。

然而,Shreyas说他们抱歉,因为争议从来都不是意图。

在这里看Wah Taj Trailer。

关于延迟在电影中,夏令时,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命运。“有必要花时间制作一部好电影。我觉得每部电影都有自己的命运。所以没关系,因为某些事情在某些时候肯定会发生,这是“Wah Taj”的时间,“夏雷斯表示。

由Ajit Sinha指导,“Wah Taj”在腐败的系统中围绕着马哈拉施特亚农民的斗争。

这部电影还包括Manjari Fadnis,在领先地位,并于9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