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西卡辛普森推出了新的婴儿时装系列

时间:2022-05-04 15:21:16来源:

设计师Jessica Simpson扩展了她的时尚帝国,并在婴儿“R”咖啡中正式推出了她的婴儿时尚线。这位36岁的歌手设计师在德克萨斯州的沃思堡的家乡中宣告了这条线,每周触及。

这颗恒星是母亲给女儿麦克斯韦·莱恩,4,儿子王牌骑士,3,与丈夫埃里克约翰逊,于2006年首次推出了杰西卡辛普森收藏,大量公司已经将她弹起来进入时尚景观。

当她的女儿Maxwell,今年5月4日时,歌手无法相信。

“这种美丽在于她的3岁的结尾,”她在Instagram上标题了Maxwell的形象。她在2015年出售了亿美元帝国的大多数股权,现在看起来将在新的方向上采取时尚品味。

Jessica Simpson也是一名美国歌手和女演员,他们出现在各种现实电视节目中。在1998年首次亮相之后,她通过释放许多录音并在几个电视节目,商业广告和电影中出演而赢得了成名。

她在2006年开始了她的时装行业,杰西卡辛普森收藏。除了服装她的品牌还包括手提包,太阳镜,珠宝,鞋子,配饰和香水。当她从九西联合创始人Vince Mavuto开始时,它最初是一种鞋掌合作。在她的成功之后,Jessica Simpson开始增加,现在她的品牌有近22个不同的许可证。

使用PTI和AN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