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说,她的岳父amitabh bachchan将永远是标志性的

时间:2021-06-11 19:16:05来源:

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觉得她的岳父和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Stardom是标志性的,将永远留下来。

在四十年的职业生涯中,Bachchan已经在“借水”,“Zanjeer”,“Don”,“Sholay”,“Namak Halal”,“Baghban”,“Black”,“Blaghan”,“Baghban”,“Black”, “Sarkar”和“Paa”命名为几个。

这位72岁的演员荣获Padma Shri,Padma Bhushan和Padma Vibhushan为印度电影的贡献。

“我们今天都是家庭......他是PAA。我认为没有人可以从他身上带走。Abhishek是他的儿子保持认真地说,没有人可以从他身上带走他巨大的工作。它唤起了尊重和钦佩,“Aishwarya告诉PTI。

“他是,永远是我们所有人的标志性。每个人都会以这种方式思考。她说,必须钦佩,尊重和赞赏,“她说。

BIG B将于10月11日转为73。当询问今年的生日计划时,Aishwarya选择不透露任何东西。

Amitabh Bachchan将在Bejoy Nambiar的“Wazir”中看到,他正在玩瘫痪的国际象棋众多,毗邻Farhan Akhtar和Aditi Rao Hydari。

Aishwarya将返回Sanjay Gupta的“Jazbaa”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