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natha Garage电影评论:这个Mohanlal,JR NTR电影是一个超越修理的马萨拉杂乱

时间:2022-05-08 12:16:10来源:

Janatha车库电影演员:JR NTR,Mohanlal,Nithya Menen,Samantha Ruth Prabhujanatha Garage Movie Director:koratala siva

主任Koratala Siva的Janatha车库的座右铭是“一切都在这里得到修理”,但即使是业务中最好的事情也无法在伟大的印度Masala公式盲目造成的致命伤害中拯救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只不过是RAM Gopal Varma的Sarkar的可怜的适应,并添加了许多颜色和商业元素。

在海德拉巴重新安置,一个名叫萨蒂安(Mohanlal)的机修工成为人们拒绝司法的希望。无论谁接近Janatha车库,将通过包括Sathyam及其机械师的特遣部队来诉诸Janatha Garage。因此,萨蒂姆成为正义的无可争议的服务器,生长到了一个如此之大,他甚至是政府的内阁决定。

当Janatha Garage的服务与企业巨头的利益发生冲突时,该情节推出了可预测的。在引人注目的过程中,Sathyam失去了他的兄弟。为了拯救他的兄弟的男婴Anand,他允许他被他的姻亲的家人带走。多年后,Anand(JR NTR)重新加入他父亲的家庭,成为Janatha车库的负责人。这部电影是一个通常的南印度组合的家庭戏剧,明显的恶棍,爱情,通过物品歌曲和虚幻特技序列的象牙,都是机械缝合在一起。

关于电影的唯一好处是,像JR NTR这样的大规模英雄被描绘成作为摧毁生态系统的任何行为的环保主义者。一些对话强调自然重要性可能与观众合作。

还阅读/ Janatha车库:JR NTR,Mohanlal薄膜附带一条消息

在妇女因未遵守印度文化规范而受到暴力的时候,电影似乎促进了这种高度保守的“印度瓦”的概念,例如,当JR NTR的角色喊“不再缔约方”和饮酒的妇女拒绝。与此同时,他不介意在物品编号中与Kajal Agarwal共舞。我猜,董事所表现出的虚伪高度,但是生存所必需的。

还阅读/ Janatha Garage Box Office Collection:JR NTR,Mohanlal-Starrer赢得了21卢比CR,前往大片业务

Mohanlal和JR NTR在与克制感作用的行为,保持了许多所需表达的一致性,即使JR NTR在Melodrama在其高峰的某些场景中看起来有动画和漫画。萨曼莎和Nithya Menen是通常的娃娃装饰电影,而Devayani是一个典型的内容家庭主妇,在没有多大尴尬的情况下发挥了作用。其他演员的屏幕空间或范围是在电影中展示他们的实力。

电影的技术质量提升了娱乐元素。电影摄影和背景音乐是​​两个浮雕积分,使这部电影略微观察。因此,Janatha Garage是另一部电影以巨大的成本制作,浪费了像Mohanlal这样的巨大演员,无耻地展示了导演的思想干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