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8月29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 Maa计划让Raja和Rani结婚以控制Raj Mata

时间:2022-05-08 10:16:18来源:

Amrita停止杀死Raj Mata,因为Rani将无法生活,没有她和Raja,终于会做一些灾难性的事情。Rani Maa告诉他这位女士疯了,她不再是Raj Mata了。拉贾和拉尼在花园里有时刻的时候,拉尼被荆棘和拉贾伤害了。一个使者进来并告诉他们Rani的Dadi并不顺利,并将它们沿着看到她。当Raja和Rani来到她时,Dadu对她儿子的死喊叫并尖叫着。Kaal带来医生,她给她打电话给她。医生给一些药物和叶子。Rani从Kaal为Dadu的行为道歉,并告诉他们她没有精神上稳定。她的行为感到震惊,因为她从不伤害任何人。Rani Maa与她谈论她的Dadu的历史和她的父母,而且Rani仍然不知道真正的真理。

Kokila和Amrita告诉Rani Maa对Raj Mata做点什么。她告诉他们闭嘴,Kaal说,如果出现问题,他会杀死每个人。Rani Maa告诉他,如果Raja和Rani结婚,Raj Mata不会有任何问题。即使Rani了解她的真相,所有的财产仍然是Raja的。她决定很快就结婚。

Raja和Rani谈论一切都是荒谬的。迪达醒来并问她在哪里,拉贾通过说出它的好处,她很好。第二天,Rani Maa给了Rani和Raja完成了礼物,通过告诉他们她对Rani印象深刻的婚姻官员。Jeevan和Lovi羡慕整个计划。

Raja在夜间见到Rani,让她达到他专门为她设计的良好环境。在看到这一点后,Rani印象深刻,同样快乐。他们开始戏弄和互相玩耍。Rani开始担心未来,无论是相同的方式。Raja承诺她将确保他们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