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让她在好莱坞的下一步?

时间:2022-05-07 20:20:55来源:

看起来它没有阻止宝莱坞的女人。如果一切顺利,在Aishwarya Rai Bachchan,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Bollywood的Fashionista Sonam Kapoor可能很快占据了好莱坞项目。在Instagram帖子上,女演员分享了专门确认她的项目的截止日期新闻报告的屏幕截图。

“超级Duper Chuffed与#UnitedTalentagency登录!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史诗般的合作伙伴关系!“Sonam Kapoor在Instagram上写道。对于uninipiation,Uta是一家以加利福尼亚州为基础的人才机构。他们的一些国际知名的客户是Angelina Jolie,Johnny Depp,Alicia Vikander,Channing Tatum和Mark Ruffalo。

最后一次Sonam Kapoor出现在一个国际项目中是在Coldplay的音乐视频中,为周末的赞美诗,她在框架中只是几秒钟。她的父亲Anil Kapoor已经在众所周知的好莱坞项目中工作,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布拉德鸟的使命不可能:鬼议定书甚至在广泛的美国电视系列中的辛普森一家。

Sonam Kapoor在2007年举行的Ranbir Kapoor凭借Ranbir Kapoor,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电影中发了亮点。

由于各种电影,如艾莎,德里6和Rutan Dhan Payo,Sonam Kapoor'表演能力仍然是令人怀疑,尽管是与雄莱坞行业有关的家庭。直到今年,当她在电影Neerja中证明了移动表演的潜力时。

Sonam Kapoor是Loreal品牌大使之一,如果她得到正确的作用,她可能证明她不仅仅是戛纳红地毯的时尚女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