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被神圣爱好者的Zareen Khan所取代

时间:2022-01-25 19:16:04来源:

女演员ZaReen Khan被围绕导演Sai Kabir的即将到来的电影神圣情侣主演,主演国际被誉为印度Actor Irrfan Khan。这部电影最初提供给Kangana Ranaut。

确认新闻,Kabi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是的,它是真实的。当我们想要一个女孩看起来,她完全适合账单。“

阅读更多

由大学邀请的Zareen Khan谈论个性发展部位不是神圣恋人的一部分:Irrfan Khanirfan的角色为Devine Loversirfan开发了Anand的Raju指南,Kangna在Indo-Fromical Diversdivine Lovers是一个穆斯林社会戏剧

Kangana期待着与Irrfan开始拍摄,但不知何故,日期从未匹配,电影无法起飞。

ZaReen在Vishal Pandya的“仇恨故事3”中看到的屏幕上,将经历两个月的培训,这将由Irrfan自己监督。

这部电影是冒险喜剧,射击于9月开始。

神圣的恋人围绕着社会的下层中产阶级部分,并在印度的中心地带。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