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锁定:Kabir Khan与Salman Khan的第三部电影

时间:2021-07-11 16:16:18来源:

在给予两个Block Busters“ek tha tiger”和“Bajrangi bhaijaan”之后,Superstar Salman Khan和Filmmaker Kabir Khan再次热衷于彼此合作。但是,当电影制作人说,何时,如何以及仍然不清楚“。

强大的Duo一直是关于合作的声音,但他们还没有坐下来想想想法。

“我们都说两者都说,但没有什么我们锁定的。显而易见的是,我们俩都想再次一起工作。在'Bajrangi Bhahjaan'期间,我们拥有伟大的体验。但话说,我们没有锁定任何东西,“Kabir告诉IANS。

他补充说,一旦超级巨星就晋升为苏拉哈巴拉雅亚电影“Prem Rutan Dhan Payo”(PRDP) - 这两个项目会讨论一部新电影。

“他正忙着发布'PRDP'...其促销和所有人。一旦完成,那么,我会和他坐在一起,想到想法,如果某些事情触发,我们肯定会努力。

“但是什么时候,如何以及在哪里尚不清楚,”Kabir说,“Bajrangi Bhaijaan”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果阿的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第46届国际电影节上进行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