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迫不及待地想用莎瑞克汗,kajol:Kriti Sanon.

时间:2021-05-07 14:16:20来源:

拍摄了一首歌曲为久的电影“Dilwale”,女演员Kriti Sanon表示,她正在计算她的日子,开始与Shah Rukh Khan和Kajol在电影的下一个时间表中使用。

Rohit Shetty-HelMed电影的保加利亚拍摄,其中还有演员Varun Dhawan,最近包裹着。

虽然Shah Rukh和Kajol一起在外国地点一起射门,但Kriti难过她尚未与标志性的屏幕夫妇共享屏幕空间。

“我只去了保加利亚歌曲。所以,这只是我和瓦伦。不幸的是,莎瑞士先生当时飞往伦敦,我无法遇见他。我们仍然没有一起射击。但下一个时间表不太遥不可及,所以我相信它会很有趣。我真的很兴奋,“克里蒂告诉记者。

Kriiti称她的歌曲用“酷炫的”演员在电影中,“酷和时髦”,表示这个号码是今天的一代人。

这部电影是狂热的艺人,像罗哈特的先前作品一样,这部电影是令人欣赏的25岁的女演员。

“这是一个典型的rohit shetty电影,一个家庭艺人,您可以与家人一起享用。”

由Shah Rukh的Red Chillies娱乐和Rohit Shetty Productions,“Dilwale”也是明星,Vinod Khanna,Buman Irani,Kabir Bedi,Sanjay Mishra和Varun Sharma等。

这部电影于12月18日被设定为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