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支持女演员对工资制度的需求:Farhan Akhtar.

时间:2021-07-21 17:16:24来源:

Actor-Filmmaker Farhan Akhtar表示,他支持女演员,他们想要在一个工资制度上工作,使他们与他们的男性共同主角相提并论。

“Bhaag Milkha Bhaag”演员表示,如果任何女演员在铸造她的时候,他将迫使工资系统需求。

“我最近读过有许多女演员的地方,他说他们想在一个工资系统上工作,即使是男人,我完全支持他们。如果我想投下他们,他们对我这么说,那就是我给他们的。但我只能谈到自己与电影的铸造有关,“Farhan在这里告诉记者。

法哈南说,对宝莱坞的薪酬不平等问题表示,如果他们认为他们正在削弱,女演员有权说'否'。

还阅读:Farhan Akhtar想要'Zindagi Na Milegi Dobara'续集'

“这是个人选择。我永远不会强迫你在我的电影里工作一定数量的钱。你必须说是的。但如果你不说是的,那么你就不会工作。这是一个个人决定,我无法评论某人的个人选择,可以说出他们对他们感到满意的东西,而且他们不是。“

演员正在发表演讲,推出了Park Avenue的一系列新的除臭剂,它与法汉的基础墨水(男性反对强奸和歧视)合作,以传播对性别平等的认识。

当被问及宝莱坞电影的妇女对象时,这位41岁的演员表示,这是做这些角色的个人选择。

“每个人都有权思考自己。如果要求您执行可能对象的角色,请不要这样做。你有选择说不。我相信他们有权和选择能够改变它。“

法哈坎认为,由于性别,电影业茁壮成长才华。

“电影业的氛围一直以人才为基础。如果他们有才华,那么无论他们是男人还是女人,他们都会始终做得好,并将永远受到赞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