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宣仪称还不是演员 新片导演许宏宇发文暖心鼓励

时间:2020-12-02 11:22:17来源:新浪娱乐

12月1日晚,吴宣仪新片《世界微尘里》的导演许宏宇贴心地转发鼓励吴宣仪是个不错的演员,要坚持加油。

许宏宇许宏宇吴宣仪吴宣仪

新浪娱乐讯 12月1日晚,吴宣仪[微博]发文:“我还不是演员,但是我在努力”。凌晨,她的新片《世界微尘里》的导演许宏宇[微博]贴心地转发鼓励道:“宣仪你已经是演员,还是一个不错的演员。我看著你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在进步一点点,知道你累,坚持加油。在播出那天,观众一定会为你喝采的”。吴宣仪的粉丝也纷纷跑来向许导表示感谢:“谢谢许导肯定,谢谢照顾宣仪”,“感谢肯定,期待播出的那天。导演辛苦,早点休息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