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方向的中断至少两年

时间:2021-07-11 18:16:02来源:

据利亚姆佩恩称,男孩乐队即将到来的即将到来的中断的中断将持续两年。

虽然最初认为四重奏,哈里款式,路易斯汤森,Niall Horan和Liam Payne,只会需要一年的时间,Payne透露,这将是更长的,女性首先。

当被问及他在休假期间歌曲写作的计划时,Payne说:“显然我们都将首先休息一下,然后考虑我们在世界的地方。然后我只是想写歌曲。除了游览之外,这是最有趣的过程,除了游览,歌曲的写作。

“我们将回来,所以还有一些东西可以为我们和其他人提供写作。我们还没有时间写一张专辑。写作不是一份工作,这太有趣了。我们总是不得不急于匆忙,所以它会在未来两年内很好 - 我要写一些歌曲,看看会发生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