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感觉搭便车是美丽的

时间:2021-06-30 16:16:08来源:

他在与德里的女孩Mira Rajput结婚时,他已经拉开了今年的最低的名人婚礼。演员Shahid Kapoor正在爱它的每一点。这个演员称,这是一个幸福的变化,他说他是婚姻制度的坚定信徒。

在接受GQ印度的采访时,演员分享了他对婚姻的看法。

“我相信婚姻制度。我认为这很漂亮,但我认为应该强制执行它。你想要的那些你所爱的人是什么样的关系完全是你的决定。但我确实相信一个人不应该逃避承诺,“Shahid说,在杂志的十月问题的封面上举行。

参与者在7月份在这里嫁给了Mira的米拉,从这里的一个低调的活动中,在一只鞋子上用一块黑色的黑色衣服上运动了一个毛皮。

链接和关系传闻是演员生活的一部分和包裹。和沙德没有什么不同。他与女演员Kareena Kapoor的高调关系创造了很多嗡嗡声,随后与宝莱坞之星Vidya Balan和Priyanka Chopra的约会炒作。

他从以前的关系中学到的一些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表达自己很重要,听听自己很重要。在你感受到的情况下,要说你的感受。当你在一定时间后谈到某些事情时,它会失去它的背景......这两个人都很难看出它是为了它的原因。

“所以在那里时,很重要。他说,倾听你没有被评判的理解同样重要的是。“

自从浪漫喜剧“Shaandaar”婚礼以来,Shahid将首次来到银幕上,他与他与Alia Bhatt配对。

在目的地婚礼的背景下,这部电影是由Vikas Bahl的指导,并将在10月22日发布。

“海滨”明星感觉到“目的地婚礼的优势是你可以拥有一群人的人”。

他也有一条消息,也是所有的遗嘱的新郎。

“一般来说,新郎应该总是比新娘更加低调......让她闪耀很重要。我不知道任何长大的人,他想象他的婚礼是什么,而10名女性中的八个是这样做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