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jeet Bhattacharya Accuss Salman Khan支持恐怖主义

时间:2022-05-30 16:16:20来源:

Abhijeet Bhattacharya批评超级萨尔曼·汗举行询问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竞选活动。他还指责演员“羞于向印度表达忠诚”并支持恐怖主义。

Bhattacharya的评论萨尔曼萨拉曼·纳瓦·纳瓦尔曼塞纳(MNS)发出了关于“Ultimatum”的看法,并在巴基斯坦艺术家在印度南比艺术家工作的“禁令”。萨尔曼周五说:“他们是艺术家。你觉得什么......艺术家恐怖分子是什么?他们来到印度签证。谁给了他们签证?我们(印度)政府给予他们签证。政府给了他们工作许可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星期六的Bhattacharya推文:“巴基斯坦和印度艺术家有一件事,既享受印度的钱,爱情,名声,两者都是反印度军队#Salmankhan。Fawad Khan向他的国家巴基斯坦展示了真正的爱国主义,而宝莱坞的Salman Khan则为忠诚于印度羞愧。“歌手还声称萨尔曼正在忙着拍摄巴基斯坦人才的电影,并没有任何关注该国的问题。

他发布了:“超级巨星没有观看#URIATTACK #PAKISTAN杀戮,射击,屠宰印第安人的消息,他们也很忙。用pakis拍摄“。当社交媒体用户闻名他的观点时,他去挖掘萨尔曼的臭名昭着的2002年奔跑案。

巴基斯坦和印度艺术家HV一件事普通,既享受印度金钱,爱情,名望和r反抗#印度武装#salmankhan

- Abhijeet(@abhijeetsinger)2016年10月1日

超级明星不要看#URIATTACK #PAKISTAN杀戮,射击,屠宰印第安人的新闻,他们忙于...用PAKIS HTTPS://t.co/h1gpe9mh9j拍摄

- ABHIJEET(@abhijeetsinger)2016年9月30日

Bhattacharya发布,“由于我们的法律机械,Salman Khan正在漫游自由和支持恐怖主义。”MNS于9月23日发布了48小时的Ultimatum至所有巴基斯坦Cine和电视艺术家将离开印度。禁令之后追随9月18日恐怖袭击事件,其中杀死了Uri,Jammu和Kashmir的19个印度士兵。

然后,Imppa还宣布,它决定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和技术人员在印度工作,直到两国消退的敌对行动。萨尔曼对这个问题的看法雪球与MNS总统raj Thackeray和Shiv Sena MP Sanjay Raut谴责它的争议。

Raut说,老将剧本萨姆汗应该让他的儿子萨尔曼逮捕,并补充说宝莱坞超级巨星“制动”,因为他家里没有人为这个国家死亡。Thackeray说:“这些艺术家(Salman)应该认识到”第一“。如果他们有这么多的问题,我们也会禁止他们的电影“。

在一个新的发展中,据报道,巴基斯坦电子媒体监管机构(PEMRA)在巴基斯坦禁止所有印度渠道。巴基斯坦的一些电影院已经决定释放任何印度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