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uvery纠纷:没有泰米尔电影在班加罗尔释放,星星吸引平静

时间:2022-05-14 16:16:17来源:

由于两国对Cauvery问题之间的持续争议,在Karnataka筛选泰米尔电影的暂停将继续持续到现在。“没有泰米尔电影将在卡纳塔克邦释放一段时间,”“Sadhuram 2”总监Sumanth Radhakrishnan说,这是在周五发布的。

“除了泰米尔纳德邦,我们还计划在卡纳塔克卡和海外释放电影。但由于我们推迟了卡纳塔克邦的释放,我们还决定扣留其海外释放,“他补充道。

与'Sadhuram 2'一起,Trisha的恐怖 - 喜剧'Nayagi'也不会在Karnataka发布。上周,M Sasikumar的'Kidaari'被从剧院中删除,并释放了Vikram'Iru Mugan'的延迟。

当泰米尔和坎卡达工业之间的关系处于历史新高时,Cauvy水纠纷在两国之间引起了张力。两国的主要恒星经常在公共场合分享平台和温暖。泰米尔董事赫尔迈尔·坎卡达电影,凯拉纳演员在泰米尔电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只要对水分享问题抗议,娱乐业就是第一次伤亡。为了支持卡纳塔克卡搅拌,国家的有线电视运营商甚至暂停了泰米尔娱乐渠道的广播。

班加罗鲁对印度忽视的电影制作人来说太大了,尤其是泰米尔,泰卢固和马拉雅拉姆。如果他们在IT城市没有发布,泰米尔电影在他们的收藏中遭受了凹痕。除了经济损失之外,两个国家的娱乐业都受到巨大的政治压力,并被迫采取立场。

2008年,克里斯塔斯塔斯塔斯塔斯坦被坎卡纳的激动人员因在Hogenakkal项目行期间在抗议集会上讲时使用这句话“踢它们”。Kannada Activists在允许他的电影“Kuselan”在国家释放之前,他的“不雅语言”要求他的“不雅语言”道歉。

rajinikanth在他们的要求下,并发出了一个道歉,澄清“踢他们”的短语是针对两国升级张力的反社会。他的道歉让他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同事们感到不安,因为他们称他的发言为“自私和耻辱”。

像其他人一样,名人确实从错误中吸取教训。这次Rajinikanth在这个问题上保持紧张,而其他人则吸引平静,而不是采取政治立场。来自这两个行业名人都要求示威者保持他们在选举出的领导人信仰,他们希望政府将拿出针对该问题的解决方案。

“#Requestpeacce。什么是损坏的是”我们的状态“的平安。岳母需要完成,我相信就可以了解它的方式.Peace Pls,”Kannada Star Sudeep曾发了推文。

“请传播和平..我相信有关的人会肯定会尽力而为,我们的国家值得......,“他补充道。

“我也希望这个问题在没有成本上危害这两种国家人民之间的关系,他们将作为邻居共存。我希望我们能够很快克服这一危机,“泰米尔演员Simbu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让我们寻求正义......但不是这种不人道的暴力。看到孩子吓坏了,这是痛苦的。和平,“Tweeted Actor Prakash Raj。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