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一个女人应该在丈夫后面步行10个步骤,问阿米塔巴赫巴赫坎

时间:2022-05-13 16:16:45来源:

Amitabh Bachchan一直被赋予妇女赋权,今天重申他的代表女子儿童的事业,同时在召开的新闻界召开,宣布推出印度全球公民节。

“我们作为一个国家为我们的女性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有一个巨大的文化背景,我们快速改变了这一点。为什么一个女人或妻子应该在丈夫身后走10个步骤。我们需要更改所有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国家的50%的力量应该是女性。他们需要他们的尊严,他们的社会的存在和荣誉。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

从他的Kaun Banega Crorepati(KBC)日,Amitabh回忆起来,“作为KBC的主人,我曾经遇到了一个23岁的女孩,当她来到热门座位时。她来自一个乡村,告诉我,当她在第七或第八个标准时,她被接受教育。她的父亲告诉她,我们不会再教育你了,因为村里的人们告诉我们,我们不需要浪费更多的资金,因为你将结婚。这个女孩反抗这种思考。她离开了她的家,去了她的祖母的房子,在那里她被同样糟糕地对待,并且是为了做勇气工作。但她自己教育自己,终于到达了KBC的热门席位。在游戏过程中,她赢得了25万卢比,当我问她会用检查检查她会做什么,她告诉我她会去她父亲并告诉他他们的女儿也是家庭的资产。“

演员还劝告其他人参与并成为社区其他社区的一个例子,以了解社会中发生的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