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永远不会说别玩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时间:2022-05-13 15:16:27来源:

演员Daniel Radcliffe说他不会排除哈利波特再次,但认为返回魔术系列将是“奇怪”。最近据报道,Radcliffe在西端戏剧“哈利波特和被诅咒的孩子”的电影适应中,将Radcliffe在重新上升他最受欢迎的屏幕上的头像。

这位27岁的演员说他很想回到这个角色,但他“快乐和安全”足以让其他人描绘角色,特别是如果“哈利波特和诅咒的孩子”,这描绘了他的神奇改变据好莱坞记者称,自我作为一个40岁的已婚父亲被转变为一部电影。

“我永远不会接近门;这将是一个愚蠢的事情。但我想我会足够高兴,足够安全地让别人玩它,“他说。“目前,它甚至不是一个关注的,因为我太年轻了,甚至在10年的时间里,我仍然觉得奇怪地回到了它。”

英国明星笑着他担心他担心,如果他换了回归,它将被批评和“酸”原来的电影系列。“我的一部分是这样的,有些事情更好地留下了不受影响。如果我们回到“波特”,那么我们就会有机会做出什么“星球大战:武力唤醒“是原来的”星球大战“,但也有机会让我们成为”幻影威胁“。

“所以我不想回到那样的东西,也许是酸的人已经被爱了。”Radcliffe坚持说,他对“梦幻般的野兽和地点找到了他们”的任何细节,作者JK罗琳的分拆故事,在同一个巫术宇宙哈利波特,但不认为铅演员Eddie Redmayne将是来到他的任何提示。

“他是一个奥斯卡冠军,老兄,他不需要我的建议,”演员开玩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