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Untold Story Sushant Singh Rajput面临来自MNS的反对

时间:2022-05-10 08:16:13来源:

计划释放Marathi Dubbed版本Ms Dhoni:Maharashtra的Sushant Singh Rajput主演的解开故事可能不会像制造商一样顺利。导演Neeraj Pandey希望以多种语言释放电影,旨在兑现全国蟋蟀的普及。

然而,根据印度报告的次数,据据报道,马哈拉施特拉·纳纳·纳纳的电影翼,据报道,据据报道,据据据报道。根据CKS,任何此类举措将影响区域电影市场。此举还将导致区域电影的不公平竞争。

根据该报告,CKS首席肯尼克帕卡尔表示,此举将在最终影响区域电影市场,更多的举措将更多的电影制作者发布释放印地语电影。khopkar听着焦急的马拉松生产者后打了电话。Khopkar还要求电影制作人不要用电影配音。

Filmmaker Neeraj Pandey的即将到来的Biopic Ms Dhoni - 早些时候在马拉地赛中被称为被称为Marathbe的无解脱的故事说,他对当地的释放是兴奋的,因为区域语言电影行业蓬勃发展。

这部电影基于印度板球船长Mahendra Singh Dhoni,已经被称为泰米尔和泰卢固。这将是印地语的第一次获得马拉地赛释放。

“对这个国家的Dhoni女士的爱是无与伦比的。通过这部电影,我们的努力是展示他的生命,他的旅程,他的斗争......区域语言电影行业正在蓬勃发展,看到当地语言内容的观众与观看印地语电影相对不同,“Pandey在一份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