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拉德皮特提供父亲的建议:杰克奥康纳尔

时间:2022-01-22 08:16:07来源:

演员Jack O'Connell称赞Brad Pitt在他心爱的爸爸去世后向他提供父亲的建议。

这位25岁的演员的父亲在18岁并拍摄电视节目“皮革”和杰克透露出,当在Angelina Jolie的2014电影“不间断”时,她的丈夫皮特同情他并坚持他在杰克需要谈话,先报告女性。

“这很艰难 - 我通过[拍摄'皮肤的中途失去了爸爸。我正在努力做一个喜剧戏剧,我已经失去了我生命中最大的启示之一。

阅读更多

Sandra Bullock Joins Brad Pitt Starrer Budtr Trainjennifer Aniston和Brad Pitt Reunite为一个好的成因,寻求删除Brad Pittce Casejoey King Joins Brad Pitt's Bullet Trainbrad Pitt Counter的Buthor Brad Pitt Loars的子弹列车

“布拉德就像,”看起来男人,我知道你的情况,我知道你失去了你的爸爸。只是为了让你知道我在这里,如果有任何令你困惑的话,“杰克说。

杰克也赞扬朱莉令人难以置信地到地球,并在他把她带到他当地的酒吧的德比时收回。

“她想见我的人民。我们都在德比郡的路上走到这个地方,你可以吃美味的食物。她想起自己,男人。她有一些安全的人,但他们并没有真正参与,是的,我们都坐在周围,“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