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sario Dawson在华盛顿特区的抗议期间被捕

时间:2021-11-13 11:16:14来源:

“Daredevil”女演员Rosario Dawson在华盛顿(DC)在民主春季抗议后被逮捕,似乎在她与警方遭遇的良好精神。

这位36岁的女演员于4月15日被警察逮捕,以及许多其他人在华盛顿特区的民主春天拉力赛期间跨越警察队到坐在坐在赛中,她在短暂被拘留后为50美元被罚款,报告了监护人。

该集团批评了美国政治的腐败。

他们呼吁“公民联合”法律,从而消除了外部组织消费的竞选限制。

女演员还在国会山抗议期间向总统候选人桑伯利桑德斯提供了支持。

“我个人希望与其他人放在那条线上,真正只是为了引起关注这个问题,因为我认为这只是非常重要,”她说。

“警察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棒,真的很可爱。我不得不说这对这么多人来说不是如此:梦想家,黑人生命物质活动家,这么多人没有看到这种勇气......我希望全国各地的官员能够考虑并认识到全国各地的和平抗议也应该以同样的方式对待我们今天受到治疗。“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