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斯卡2016年:来自学院奖的七个令人难忘的时刻

时间:2021-09-20 16:15:50来源:

我们将在星期天的oscarcast谈论一天的几个时刻:

爸爸有点帮助:

主持人Chris Rock通过将洛杉矶地区女童童子军销售给收集的Glitterati的杜比剧院来促进洛杉矶地区女童童子军的团队,让他的女儿们带着女儿童子军队的销售。一个着名的父亲赋予的不公平的优势?当然,如果可以,你会为你的孩子做同样的事情。而且有进取心的女孩们收集了一个快速的65,243.00美元,以获得良好的原因。

一组不同的电影粉丝:

回想一下,每台电影院都不会粘上_甚至注意学院认可的电影。为了证明简单的真理,岩石,在预先录取的功能中,在加利福尼亚州康普顿访问了一座电影院,黑色电影观众似乎大多是对今年奥斯卡所提名的电影。在他们自己的最爱中:一部影片明显地被学院忽略了“直接康普顿”。

一定有一个点,但是什么?:

许多观众必须通过女演员和保守的福克斯新闻个性史蒂斯·斯泰斯斯泰斯·斯坦斯·斯泰斯·斯坦士困惑,他是岩石作为奥斯卡少数党的外展计划的主任。Dash Strode Onstage说,“我迫不及待地帮助我的人。幸福的黑色历史月份!“建议作业:讨论自己的笑话的预期点,其中占据了观众的鸡蛋。

他不会被挫败:

Alejandro G. Inarritu有一个重要的意义,使包容性(“从所有偏见和这个部落思想中解放出来”),他的意思是在接受言论中作为史诗般的最佳导演“恢复”。大胆地,他推动了粗鲁的匆忙音乐,并致力于选择曲调:瓦格纳的“骑马骑士”。

一个站立的o和一个拯救行星的请求:

经过四次过去的提名,Leonardo Dicaprio最终将奥斯卡作为最佳演员在“恢复”中的表现中得分。他被一个常规的卵子被称为,之后他为每个人提供了一种慷慨激昂的辩护,以便在可能在夜晚最激动的验收演讲中采取行动。

善意,但错误:

Sam Smith通过引用一篇文章来获得他最好的歌曲奥斯卡,因为他说,他说声称没有公开同性恋者在他面前赢得了一个奥斯卡。他弄错了,但它并没有破坏他的呼吁,每个人都要像一天一样平等。

这就是谷歌的代价:

Jared Leto的折叠提到了“Merkin”一词(在Margot Robbie的侧视瞥了一眼,他的Speeder为最好的生产设计)可能会带着许多观众绘制空白。他们中间植入搜索引擎(甚至一坦词典)的人迅速了解到Merkin是,嗯,一个耻骨假发。许多好奇的灵魂的下一步:取消学习一个Merkin是什么。

奥斯卡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