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期待将Salman Khan视为“苏丹”的摔跤手:Ashutosh Gowarikar

时间:2021-08-08 12:16:12来源:

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ar表示,他期待将Salman Khan视为摔跤手体育戏剧电影“苏丹”。

“我希望他(Salman)在来年的所有成功。我期待着在“苏丹”中将他视为摔跤手,“Ashutosh告诉记者在这里的”星球大战“筛查的边缘。

在图片中:星球大战印度首映:Aamir Khan,女儿伊拉,Saif Ali Khan的儿子易卜拉欣

在举行的rakesh omprakash mehra表示,他对对他最讨论的谈判的响应是令人愉快的关于电影“mirziya”主演的哈尔什瓦尔汉卡普尔,演员anil kapoor的儿子,以及塔尼亚·阿兹米的侄女赛亚米·赫赫。最近释放了这部电影的茶。

“这是一个浪漫的电影......这是一个悲剧,有动作。整体人都喜欢它,它鼓励我们。希望每个人都喜欢这部电影,“Mehra说。

R Madhavan和Director-Producer Rajkumar Hirani昨晚在“星球大战”筛选中,对他们的下一个风险“Saala Khadoos”感到兴奋。

由Filmmaker Rajkumar Hirani制作,“Saala Khadoos”,标志着Sudha Kongara的司法首次亮相,将于明年1月释放。在“3个白痴”之后,运动戏剧电影是Madhavan的第二部电影。

“我很兴奋,对这部电影感到高兴,”Madhavan说。

Hirani说,“他是”Saala Khadoos“的指向Madhavan。看到他的外表......对拖车的回应很棒。我们期待他们如何回应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