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wazuddin Siddiqui,艾米杰克逊在孟买街道上推广怪异的阿里

时间:2022-05-24 11:16:14来源:

Actor Nawazuddin Siddiqui以及他的Co-Star Amy Jackson通过在孟买的街道上打高尔夫球推动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Freaky Ali”。这也是提高对孟买道路质量的认识的倡议。

naazuddin说:“随着高尔夫是一个涉及高尔夫球和瞄准洞的游戏,我们可以在城市的任何地方玩高尔夫,因为孟买充满了坑洼。”

艾米在孟买的街道上玩高尔夫球。

她说:“这很棒。我们的电影是关于高尔夫球的,所以我们已经纳入了高尔夫球,致力于提高关于孟买街道和坑洼的认识。“

当演员被问到他们最喜欢的运动时,艾米分享了对她对高尔夫的热爱以及她迫不及待地想和她的父亲在英格兰一起玩。她也喜欢拳击。

另一方面,Nawazuddin使他不清楚他不是运动怪异。但在练习这部电影后,他说他现在沉迷于高尔夫。

他说:询问高尔夫与精英有关,他说:“这正是我们的电影的究竟。这么长时间遵循这场比赛的神话即将改变。就像蟋蟀是一个国家的运动就是街上的每个人都玩过。以同样的方式,在街道上也可以在街道上播放高尔夫球,因为我们的国家的道路充满了坑洼。“

促销活动是作为印度举办的合资企业。

Sohail Khan董事会在9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