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法拉·汗说,玛尼·罗姆南是最具创造力的主任

时间:2022-05-23 14:16:24来源:

Farah Khan为多个电影董事编排了几首歌,说他们最具创造力的是Mani Ratinam。

“我用的最具创造性的导演是Mani Ratnam。我最好的工作是'dil se ..'和'alaipayuthey'。他真的发现在歌曲中有所不同。有时它不会与电影凝胶,但是当你将它视为一首歌时,你会爱上它,“法拉告诉伊安。

在成为一个成功的编舞之后,Farah也是如同主导的电影,如主亨呐和om shantiom,默认情况下,她成为一名舞蹈人。“当我成为舞蹈家时,我不协助任何编舞者。我正在协助主任Mansoor Ali Khan为Jo Jeeta Wohi Sikandar。我是第四次助理董事......那时编排只是一个选择,“她说。对于JEETA WOHI SIKANDAR,Star Raps Aamir Khan,Farah撰写着着名的歌曲Pehla Nasha。

法拉早些时候说,在称之为“物品编号”时毫无危及。虽然许多女演员在被称为物品编号的舞蹈号码中冒犯,但法拉汗要求这些女演员让他们的事实正确。

“这只是一个”物品编号“,它没有任何贬义。我们不是将女孩称为项目,所以他们应该得到他们的事实。一个物品编号是电影中间的东西......这将吸引人们来观看电影,“Farah,众所周知,以DIL SE,Fevicol SE,Chaiya Chaiya和Munni Badnam Badnam Hui告诉伊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