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ra及其超越:为什么宝莱坞没有足够的行动女主角

时间:2022-05-14 18:16:09来源:

Simpering and Coy或Bubbly和Spofercesh,宝莱坞女士们都有各种类型。然而,在交易围绕树木常规的情况下,对于一些严肃的行动,印度和其女演员争夺害羞。与我们有Lara Croft的好莱坞不同:古墓丽影或MAD MAX:愤怒的道路或Uma Thurman在杀戮账单中,女性主角的宝莱坞动作已经很少又一次。

在Jai Gangaajal的Priyanka Chopra之后,Sonakshi Sinha的Akira降落了近六个月。如果一个开始计数鲍尔佩伍德女主角的次数在动作电影中,与好莱坞电影相比,该清单显然会非常短。

首先,当迷人的女性选择拿起枪和踢屁股时,让我们回忆一下。

Akira.

释放本周五的Akira作为其女主角,这是一个选择在Kathak学习空手道的女孩。据评论,Sonakshi Sinha设法打破了骨头,而不是电影中的刻板印象。因为妇女可能会战斗,但他们不被允许在没有大学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jai gangaajal.

jai gangaajal是最后一部电影Priyanka Chopra在今年在离开美国之前对待我们,为Quantico拍摄。近13年前,Prakash JHA制作了一部名为Gangaajal的电影,涉及Bihar和腐败警察的强大罪犯。从那时起,没有任何改变,除了这一次,我们看到了Abha Mathur(Priyanka Chopra)的到来,这是第一个成为Bankipur的女性主管,他们原来被勇敢,提高和诚实。

古拉布帮派

基于真实的生活和真正的事件,在这里,我们在这里遇到Rajjo,(Madhuri Dixit Nene)一个选择拿起几个棍子,竹子,教导其他女性课程如何从虐待丈夫辩护。Madhuri Dixit,他在屏幕上跳舞专业知识而闻名,当她选择放弃她的“玛尔大拉”形象并做一些行动时看起来并不奇怪。

Mardaaniwe我们知道她是蒂娜,瑞亚,博尔提和什么不是。我们看到了她的书呆子,凉爽的一面,以及她的桑斯卡里印度方面。2014年,随着Mardaani的释放,Rani Mukherji出现为Shivani Shivaji Roy,他乘坐了一场休闲捕捉探险,由几个下属支持的,尊重她的资历,但也像旧同志一样杰出。从前面引领,她用几个悔改的动作赶上她的抓地力,我们开始暂停怀疑。

NH 10Anushka Sharma是另一位可能很快接管Zinta的泡沫形象。然而,在NH 10中,Anushka Sharma将我们带着我们在逃离和争取空间的斗争的旅程中。当Meera(Anushka Sharma)敦促她的丈夫(Neil Bhoopalam)逃避正在恐吓他们的人时,她正在做本能地来到我们大多数人,而是当她转身面对敌人时,我们想加油。这是一个男人的世界的一个孤独的女人,在他们出生之前杀死的世界是妇女的那种世界。这是令人诗的土地,种姓和性别决定你是否会活着或死亡。或者更糟糕的是,你会如何生活和死亡。

五,这是最近的所有电影,有妇女作为他们的主角,女性在宝莱坞战斗陈词滥调。也许一旦我们看到我们自己的Deepika Padukoone在XXX中执行行动,就会改变场景:Xander笼子对面的返回vin柴油?因为,我们真的确实需要更多的女性为他们所信仰而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