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Irrfan Khan可能会面临囚禁3年的非法建筑

时间:2022-05-14 17:16:18来源:

似乎Kapil Sharma在他的推文中落在了热水之后,据称BMC官员要求他的贿赂。他还标记了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问他这是他的“Acche Din”。

推文之后的几天,在孟买郊区的郊区Goregaon的公寓中提出了对Kapil的CIR。除了Kapil之外,FIR中还提到了Bollywood Actor Irrfan Khan的名字,以及在Goregaon Highrise中的其他三名唯一唯一的平坦所有者。

还阅读:孟买警察登记案件对Kapil Sharma进行非法延期

Kapil和Irrfan都被预订了非法建筑。周一提交了一个针对KAPIL的冷杉,因为在Goregaon的DLH飞地上的平面中涉嫌未经授权的延伸。根据Maharashtra区域和城镇规划(MRTP)法案第53(7)条的FIR读 - “今天在12-9-16 oShiwara警察局注册了一个案例Vide Spl Lac No。157/16 U / S 53(7)MRTP对SHRI ABHAIN Dinkar Jagtap的投诉39 YRS亚古内尔BMC P / South病房孟买针对Kapil Sharma先生的公寓of 9楼的所有者在建造DLH Candave CTS号1A / 1 / B / 2 Goregaon Village Oshiwara New Link Road Mumbai。特殊的lac no。 156/16反对Irrfan Khan,第5个Flr DLH飞地。“

据律师Sattwik Shekhar介绍,“当规划机构向土地/平业主提供通知时采取某些步骤取代未经授权的发展,所有者通常是一个月的时间遵守这些要求。如果业主未能遵守,权威机会有权根据1966年马哈拉施特拉地区和城市规划法案第53(6)条规定的业主。在信念上,主人可以惩罚一个月到三年的术语,从卢比的一个罚款。2000年和卢比。5000条第53(7)条根据该法案第53(7)条。换句话说,如果Kapil Sharma和Arrfan Khan因其各自财产的未经授权的发展而被定罪,因为在各自财产中提出未经授权的发展,他们可以面对一个月到三年,并且将需要另外支付罚款。 “

BMC声称它在大楼的15个公寓中发现了主要违规行为,主要在9楼,Kapil拥有一个公寓。在提到的许多事情中,投诉清单包括非法合并的海拔特征,管道,空隙,公共通道和零件吊灯。Irrfan的公寓位于五楼,据说,这些明星的建设是对2013年11月的P-South病区办事处发布的指导方针。这是今年7月,Oshiwara警察要求投诉必须注册。据报道,官员们计划在Ganesh Chaturthi之后提交冷杉。

还阅读:贿赂费用:MNS文件对Kapil Sharma投诉

据称,Kapil据称他已经被要求通过BMC官员贿赂贿赂五万卢比,这反过来又称,演员在他的Versova办公楼和他在郊区的公寓里召开了规范的规范Goregaon.earlier在当天,RAJ Thackeray-LED MNS向艺术家提出了对妈妈对他的指控进行诉讼,即公民官员要求他的资金,并违反他的建筑规范。

BMC的MNS集团领导者Sandeep Deshpande,在Versova警察局向Sharma提起投诉。他要求投诉变成冷杉,并将调查命令纳入此事。

还阅读:Kapil Sharma Row:50个简易别墅所有者在扫描仪下进行红树林破坏

MNS总书记Shalini Thackeray还参观了塞尔提郊区的Tehsildar办事处以及她的支持者,并要求有关官员,以据称摧毁红树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