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愿印度摆脱强奸:Amitabh Bachchan承诺独立日

时间:2022-05-02 14:16:1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表示,这个独立日,该国公民应该承诺释放强奸。这位73岁的Te3n Star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的观点,并张贴了他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粉红色,这是三个可能性遭受性侵犯的女性。

“独立日八月承诺......愿印度独立于强奸...... Bharat Aazad Ho Rape Se ......,”Bachchan写道。

演员还重新推断了他自己的帖子有关妇女,并要求他的追随者通过标题来表示这封信 - “再说一遍......”“

“一个女人的身体不是民主,这是一个独裁统治,其关于机构负责的时间,”阅读消息。

2016年,演员将在两部电影中看到。Te3n在哪里星星与Nawazuddin Siddiqui和Vidya Balan和Pink一起,​​由Anirrudha Roy Chowdhury指导,也主演了Tapapsee Pannu。

粉红色的拖车最近发布了一个强奸事件以及女性面临的各种紧张和问题,尽管是这种情况的受害者。

T 2347 - 独立日8月15日承诺..印度可以独立于强奸.. Bharat Aazad Ho强奸SE .. PIC.Twitter.com/mz8bemcqkc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13日

此前阿米塔巴赫·巴赫坎说,对他新电影粉红色的拖车的反应,他作为律师,他留下了焦虑和兴奋。“对”粉红色“拖车的压倒性反应让我兴奋和焦虑。焦虑因为现在有电影跟随和那个紧张的反应。“

他说这是一个“总是发生”的过程。“我们提供......观众收集......然后......”他补充说:“对粉红色的拖车来说,这是一些评论和消息的惊讶:“现在是什么是”粉红色“几乎是众所周知的......但是电影是未知的,那将在9月16日披露。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Shoojit Sircar生产与其拖车有兴趣的受众,这是令人信服的表演。这部电影还包括Tapapye Pannu,Kirti Kulhari和Andrea Tariang。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