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winy Iyer Tiwari制作一个惊悚片,在马拉地赛中以妇女为中心的电影

时间:2022-02-23 12:15:53来源:

在马拉地赛电影院是镀金眼球的时候,Director Ashwiny Iyer Tiwari计划在马拉地赛中制作一个惊悚片和一个女人的主影。

Ashwiny是在她的导演首次亮相“Nil Battey Sannata”计划的荣耀中晒太阳,并建立了一家与Sanjay Shetty的公司称为地球天空图片。

“我是马拉地赛电影院的忠实粉丝。我想在马拉地赛中制作“零Battey Sannata”。Ashwiny告诉PTI,有一个越来越多的观众准备观看马拉地基电影。

阅读更多

映射爱情:Panga导演Ashwiny Iyer Tiwari Pens Degut Novelashwiny Iyer Tiwari:Sudha Murthy电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Meashwiny Iyer Tiwari项目揭示了关于Barfine Ki Barfinitesh Tiwari的满月场景的细节,Ashwiny Iyer向渴望编剧:自我不会让你成为一个好的Writernitesh Tiwari,Ashwiny Iyer Tiwari生产Siachen Warriors

“我们有两个脚本到位,一个是一个惊悚片,另一个是一个女性的故事,”她说。

制造商正在努力让项目董事会和董事。

“对于面向女子的故事,我们已经接近了radhika apte。“我们很快就会对铸造作出决定,”Ashwiny说。

这部电影都可能今年楼层楼层。

除了这部两个马拉地基电影外,Ashwiny将指导Ayushmann Khurlana-Bhoomi Pednekar Starrer“Manmarziyan”。

“Manmarziyan”的一些部分被Director Solider Sharma拍摄。但显然是由于与生产者的创造性差异,Sharma并不是将电影引导。

“Manmarziyan”是一个即将到来的浪漫电影,由Anand L Rai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