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祝愿Abhishek,Aishwarya Rai在第9周年结婚纪念日

时间:2021-11-13 11:16:06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祝愿他的儿子Abhishek和媳妇·亚希瓦里·赖在第九周年纪念日,并称之为“快乐和幸福”。

这对夫妇于2007年4月20日在孟买的豪华仪式上捆绑了结。他们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女儿Aaradhya于2011年11月。

看到照片: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庆祝第9周年纪念日

“作为明天的黎明,婚礼钟声9年的统一性,对于Aishwarya和Abhishek。一天充满了快乐和幸福,不仅仅是符合婚姻的两个人,而且对于美国的长者来说也是如此家庭,情感和统一,“73岁的Bachchan昨晚写在他的博客上。

“这种债券在整个中留在我们身边。然后它蓬勃发展进入下一代以及下一个和下一个和下一个。生活是永恒的..它正在进行和无限......必须生活,“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