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ruti Haasan推出了自己的生产屋

时间:2021-05-14 08:16:12来源:

女演员Shruti Haasan推出了自己的生产房屋Isidro,将专注于短片,数字电影,音乐和基于多媒体的现代内容。

这位29岁的人在印地蒂,泰米尔和泰卢古宫上出演了各种电影,采用了微博的网站推特,分享了关于她生产房屋的新闻。

“荣幸地说我的梦想是真正的伊希德罗,”经过老将演员Kamal Haasan和Sarika的女儿发了推文。

Shruti即将到来的电影包括“欢迎回来”,“岩石英俊”和“Yaara”在泰米尔和泰米尔科和泰卢古古寺的苏里亚,Vijay,Ajith和Mahesh Babu的电影中。她也将在米兰Luthria的“Baadshaho”中的Ajay Devgn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