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题材的喜剧]李根大尉签订了合约,直到节目结束为止

时间:2020-09-25 14: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在《只有题材的喜剧》中,李根大尉签订了合约,直到《只有体裁的艺人》节目结束为止。

26日下午播出的JTBC《只有题材的喜剧》的节目《只有题材的艺人》讲述了一天早晨成为失业者的笑星5人组金基利、金成元、徐泰勋、李世珍、林宇日现实故事的现实主义情景喜剧,你的救生圈项目《假艺人》的出台引起了关注。有。

在上个节目中,《假男人》李根大尉和顺利结束无人岛生存训练的“只有题材的艺人”成员们的重逢刺激了观众们的好奇心。特别是李根大尉在《我们现在是一个团队》公开的书面合约上签名,之后才和成员们组成一个组合,签订了什么样的合约,又会诞生什么样的内容备受关注。

其中李根大尉和成员们签订了一起到节目结束为止的合约,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成员们准备的书面合约中有“只有体裁的艺人”结束为止一起进行”的条款。这时李根大尉说:“成员们的印象都很好。然后产生感情了所以决定再次出演”,欣然签名,让人更加期待。

不仅如此,李根大尉还发表了对与成员们一起进行的无人岛生存训练的感想,提高了人们的关注。金基利说:“是不是太利用大尉了”,他回答说:“我不那么想。一起做真的很开心”微笑着让成员们感动不已。因此,对与无人岛截然不同的重逢现场也备受关注。

最重要的是,李根大尉作为下一个训练准备物选择了“枪和刀”,让人好奇“只有题材的艺人X李根大尉”会以什么样的内容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