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金善京“和李智勋交往吗?竟敢…“

时间:2020-09-11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为什么呢?”哈哈

演员金善京在MBN综艺节目《我们能再次相爱吗3-意外的情侣》(以下简称《WTO3》)中与演员李志勋形成假想情侣后,对观众们的关心表现出了茫然的反应。

金善京在10日接受明星新闻的电话采访中表示:“(《WTO3》播出后)周围的人都问我是不是真的在交往,是结婚吗?”“哪敢…那真的不是。(李)智勋的粉丝们都说“这像话吗?”

金善京接着补充道:“我的目标是让智勋成为国民女婿”,“希望观众们看着节目感受到‘如果见到谁就要和这样的人见面’的感觉”。

9日下午播出的《WTO3》中描绘了成为假想情侣的金善京和李志勋在浪漫的西餐厅第一次约会的场面。两人对结婚进行了坦率的对话,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特别是有结婚和离婚经验的金善京说:“对男人的心理阴影无意中产生了”,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另外,李志勋为了纪念金善京和新的开始,将金东律的《感谢》称为小夜曲,感动不已。金善京哭着说:“这给了我很大的感动啊”。

对此金善京表示:“看了节目后,特别是女性们哭了很多”,“因为平时是少女感性,所以感情比较直率,但是这天也忠实于感情…这样的真心是相通的”。

接着说:“无论是谁,只要是女人,我都希望我的男人能这样做。想要得到这样的感动,应该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吧”,“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能够安慰和分享女性们的感性”。

金善京对于李志勋小夜曲当时流泪的理由表示:“歌词让我很感动。”我遇到某个人的话不会让你受伤的一句话让我非常感动”“女人活到50岁会有多少事情呢?虽然有大大小小的伤口,但这却像暴风雨一样袭来。所以哭了。该忍着,但还是忍不住。

金善京还问到与李志勋成为现实恋人的可能性时,他说:“我不想贪心到那里”,“智勋也要遇到好的人。不想再挨骂了。

最后,他和李志勋一起出演《WTO3》时希望的一点是“智勋在假想结婚生活中也会觉得‘原来是这样啊’‘原来有这样的部分啊’”,我也会看着智勋想‘如果是这样的人就好了’‘结婚生活就是这个’的可能性实际上并不是那样的(恋爱或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