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丈夫Vivek Dahiya,Divyanka Tripathi失去了一个大项目?

时间:2022-05-14 18:16:13来源:

Divyanka Tripathi不仅仅是印度电视最受欢迎的女演员之一,而且是最高的支付之一。为什么不毕竟,她的命中秀烨莫哈巴巴atein继续统治自从它开始三年后的评分。虽然我们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各个帖子中瞥见她的华丽和个人生活,但我们看到了她的时尚射击。称为她的女孩 - 隔壁图像或伊希塔的角色,她扮演的是与她的现实生活的强烈固定,我们只能在她非常迷人的头像中想象Divyanka。但最近divyanka有机会破坏她的典型形象。据报道,一家品牌对她的照片拍摄的时尚日历。对于许多担心她将成为她在屏幕上的类型演员的粉丝,这一消息让他们开心。就在一切看待到位时,发生了一些事情,她不得不离开这个项目。

时尚品牌显然想要一个受欢迎的脸,但由于预算限制,他们无法在船上买一位宝莱坞女演员。所以在许多小屏幕中,他们在Divyanka上归零,他们目前是最喜欢的电视脸,也是巨大的粉丝。

根据Spotboye的说法,Divyanka对拍摄非常兴奋。报告称,当她要求品牌让她的丈夫Vivek Dahiya成为该项目的一部分时,事情也被挂断了。当公司发现自己在修复时,她据称继续要求5万卢比的费用。“当我们告诉她一个女性的佩戴将赞助日历时,她甚至被坚持不懈,我们被震惊了。我们努力推理她一点,但她非常重视她不会拍摄,除非收费为5万卢比,并重复vivek应该是它的一部分“,一个靠近的来源品牌告诉该网站。这笔交易最终崩溃了。

IndianExpress.com无法独立验证该报告。Divyanka尚未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