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m Gopal Varma为Amitabh Bachchan-Starrer Sarkar Saga的第三部分准备了

时间:2022-05-13 16:16:45来源:

Filmaker Ram Gopal Varma,也被称为RGV,全部设定为他的Sarkar Saga的第三部分,以exighting emgastar amitabh bachchan为特色。转移到海德拉巴和制造泰卢固薄膜的varma,回到这里,并设定为与sarkar特许经营权的票房。

从面试中摘录:

问:为什么“Sarkar 3”在你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

A.只有当人物产生影响时,继续任何特许经营权只是在“Sarkar”中如此强烈地做了这么有力。Amitji和我正在讨论关于我们应该如何使“Sarkar 3”的想法自几年,并且我们都很清楚,除非我们非常肯定我们可以(比)已经完成了(比)已经完成了在2005年的“Sarkar”和“Sarkar Raj”于2008年。所以要获得绝对正确的内容是延迟的原因。

问:他在“Sarkar 3”中如何不同?

A.我最后一次看到Amitji在愤怒的人的角色中只在10年前的“Sarkar”中,我设计了从他在标志性电影中的描绘形象中汲取的愤怒形象的角色,如“Zanjeer”,“吞助”和“展开“。在“Sarkar”我的野心是将他描绘成比以往任何时候的愤怒,并且当然是出于高度有效的原因。

问:你打算如何介绍他,以确保看起来和情感的独特性和新颖性?

答:除了任何其他东西,他的性格都会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屏幕存在,以及他的商标恐吓凝视,萎缩的皱眉和高度难忘的单行,这是“Sarkar”的传统。

问:告诉我们“Sarkar 3”情节。它将如何从“Sarkar”的第二部分前进?

答:揭示了“萨卡尔3”的情节,但它的规模较大,范围比早期的两个“Sarkar”电影更大。

问:你还有谁在电影中扮演?

答:电影中有很多人物,并将很快分享演员细节。

问:在过去几年中,您对海德拉巴忙碌时,您对印地语电影业的变化有何看法?

A.每个星期五发生变化,他们将继续发生,人们会继续适应变化,只要人们继续调整变化就不重要。

问:很多一室公寓和公司房屋明显在宝莱坞关闭。您是否在印地语电影业看到了危机?

答:自从我第一次进入该行业以来,我一直听证着电影行业的危机,而且没有对危机的薄膜造成的电影数量保持上涨。毕竟,这种夸张的船屋关于各种企业关闭,我的预测是,与去年时,现在将有更多的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