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性在印度被抑制了很多:粉红色的女演员Kirti Kulhari

时间:2022-05-13 15:16:26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Kirti Kulhari在这个国家的妇女感到抑制了很多关于他们如何进行生活的限制。女演员觉得直到今天,一个女人面临着一份Do的名单,也不是她的家人或社会。

“我相信国家比我们更糟糕,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是任何好处。很好,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在采访时说。

“一般来说,妇女被抑制了很多作为性别的性别。即使在今天,一个普通的房子里的女孩也会被告知如何不打扮,不要在夜晚来到迟到,不要吸烟,“女演员说。

“Shaitaan”的明星表示这个问题不是关于男性或女性,因为任何人都希望自由生活,而不是受限制的约束。“我不是说这些事情是真正的问题。真正的问题是关于你作为社会的如何停止增长。这不是关于性别的。作为人类,我们的本能就是自由。任何限制都没有帮助,“她说。

女演员全部适合她,“粉红色”。Kirti以及Tapapsee Pannu和Joutedantantantantantantantantantant andrea Tariang,扮演一群男子骚扰后面临攻击指控的三名年轻女性之一。法庭戏剧戏弄也是明星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作为他们的律师。

在像“Khichdi:khichdi一样的电影中,女演员电影“和”jal“,认为她在”粉红色“之一中的职业生涯。然而,当涉及到女性角色时,Kirti对缺乏好的写作感到悲伤,她说的是高度陈词滥调的。

“在宝莱坞,一切都非常一致。这是一个女孩,她笑了很多,是永远的快乐,唧唧喳喳,这就是她在整个电影中所做的一切。这不是我们的方式。

“遗憾的是,在宝莱坞这么糟糕的是,写作阶段本身就是如此糟糕,你不能做太多。我寻找将显示不同方面的人物,让它感到真实,“她说。

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粉红色”由Rashmi Sharma和Filmmaker Shoojit Sircar生产。Kirti希望只有对性骚扰的争论不仅仅是争论,这部电影引起了社会的真正变化。

“我们不是用辩论做的吗?是时候做一些真实的事情吗?我希望发生这种情况。我们有很多辩论。我认为'粉红色'是一部希望自己辛苦问题的电影。“

粉红色计划在星期五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