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k部长称Hrithik Roshan的Mohenjo Daro是一种嘲弄,需求道歉

时间:2022-05-13 14:16:51来源:

SINDH文化部长,旅游和古代Sardar Ali Shah对Hrithik Roshan最近发布了Flick Mohenjo Daro的强烈反应,并向董事Ashutosh Gowariker询问了扭曲事实道歉。沙阿表示,这部电影已经嘲弄了5000岁文明的高度发达的文化,报道了黎明。

他说,他很快就会向Sindh的反应和反对意见“有关董事”。根据Shah的说法,电影只描绘了电影制作人的想象力,与Mohenjo-Daro的历史无关。

读:ashutosh gowariker,为什么你的角色呼唤他们的城市'死者的土堆'?

他补充说,全世界普遍承认了信徒遗产的重要性,这可能是由于Makli墓地和Mohenjo-Daro被列入国际遗产地点,教科文组织在与之协调中关心他们的事实是显而易见的政府。

据黎明称,他表示,这部电影描绘了它所被称为Harappa战争和征收的恢复,这无论是对电影制作者的想象的无论,与Mohenjo-Daro的历史无关。

尽管在全球票房收集,但Mohenjo Daro虽然进入了100亿卢比俱乐部,但仍未能在票房工作。唉,对于这个Ashutosh Gowariker队的梧桐文明,100亿卢比还不够。作为这部电影的原因是在100亿卢比的预算下制定,其中15亿卢比在促销上。它发生冲突的事实是,它与Akshay Kumar's Rustom - 一部已经在国内票房赚取巨额利润的电影 - 也对Mohenjo Daro的期望产生了影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