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支持对抗营养不良

时间:2022-05-08 12:16:29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被非政府组织作为善意大使作为善意大使,以创造对正在抗癌的儿童营养需求的认识。

Cuddles Foundation,这有助于满足每年患有癌症的数千名贫困儿童的营养需求,今天组织了第四版梅歇士,其年度筹款人员活动,在这里,“Neerja”之星被宣布为他们的善意宣布宣布。

“我们很容易得到的东西,我们总是认为是理所当然的,无论是我们的身体还是我们吃的食物。当我了解了Cuddles Foundation(非政府组织)的工作时,它让我意识到在癌症治疗过程中营养发挥的作用,“Sonam在这里发表说。

“患有癌症的儿童发现,当他们的身体因营养缺乏时,当他们的身体没有力量时,患有这种疾病更难。女演员说,我会尽力传播意识(关于癌症),也敦促人们对这些小战士展示他们的担忧。“

一份新闻稿在这里说,该基金会与超过18,000名儿童合作,其中超过18,000名儿童是新的入学人员。

它拥有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17家医院,包括孟买塔塔纪念医院,瓦迪亚医院和锡安医院,除印度九个城市的其他着名医院外,每个月都达到了3000多名儿童。

除此之外,这位31岁的女演员也致力于与营养不良加入营运,每年都会在印度杀死超过100万个孩子。

以孟买为基础的非政府组织,致力于努力打击营养不良的饥饿基金会,也宣布Sonam将代表其组织作为善意大使。

“预测RATAN DHAN PAYO”女演员将有助于提高对营养不良及其原因的认识。最近,她访问了亨格基金会的项目网站 - 孟买医院的医疗营养治疗生产单位。

“看到这些孩子患有营养不良的患者一直在毁灭性,但它也让我意识到我们都可以做更多的是从营养不良者结束儿童死亡。我希望在一起,我们可以创造一个免费的印度,我敦促人们前进并支持我们在反对营养不良的斗争中,“她补充道。

非政府组织在印度的三个州活跃 - 拉贾斯坦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和Madhya Pradesh,其专家团队诊断和治疗营养不良的孩子。

他们还与母亲致力于预防技术,包括促进母乳喂养,良好的卫生和护理措施并提供营养饮食。

以孟买为基础的非政府组成,打击饥饿基金会,也宣布了Sonam作为他们的善意大使。

访问饥饿基金会的项目网站的“RAIN RATAN DHAN PAYO” - 孟买医院的医疗营养治疗生产单位表示,她希望印度饥饿。

“看到这些孩子患有营养不良的患者一直在毁灭性,但它也让我意识到我们都可以做更多的是从营养不良者结束儿童死亡。我希望在一起,我们可以创造一个饥饿的印度,我敦促人们前进并支持我们对抗营养不良的斗争,“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