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音乐评论:失败的战斗

时间:2022-03-07 09:16:04来源:

电影:苏丹

审查:1.5/5

作曲家:Vishal-Shekhar.

歌词:艾尔斯卡卡蒙

听完苏丹的作品后,这太单调了,似乎Arijit Singh的存在(他是一种现象歌手)可以给予至少一个伟大的时刻和呼吸这个萨尔曼汗和Anushka Sharma Starrer的曲调。辛格需要停止向汗道歉。对于任何类型的创造力来说,组成结构和歌词都太线性,以找到任何缝隙,或者在专辑中给出这种闪亮的时刻。结果是,专辑提供了卓越。

Vishal Dadlani和Shekhar Ravjiani属于两个完全不同的思想学校。虽然Ravjiani的培训沉浸在印度古典和民间音乐中,但Dadlani也是卓越的电动摇滚乐队Pentagram的前任,是该行业中最好的歌手和作曲家之一。他们一起证明了他们的辉煌,如Kahaani,Om Shanti Om和Shanghai等,其中一些实验和折衷曲调,但苏丹将它们推入深渊。

这部电影围绕着来自Haryana和她的教练的女性摔跤手。它可以通过运动和强调的分数来完成,Tanu Weds Manu返回的那种符合Chak de India,但专辑与Baby Ko Bass Pasand Hai开幕。是Irshad Kamil可以管理的最好的,一个奇迹。打击乐队将歌曲与Dhelak,Bhapang,Drums和Turntables Segueing的歌曲主导了歌曲。没有提供的数字,可能是一个俱乐部的俱乐部,就像所有Salman Khan派对歌曲一样;凭借他在他们中做他的滑稽动作的事实。

随后是jag ghoomeya by Rahat Fateh Ali Khan(更换辛格)。似乎从'90年代的单调一侧走进来的浪漫号码。这里唯一的创新位是电吉他的一个插曲,很快遵循与tabla节拍的弦圈部分。它绝对是一种旋律,不留下像开口旋律这样的听觉感,而是具有漫游质量。

Neha Bhasin的女性版唱歌在这里更好。作曲家剥去了大多数编排的歌曲,让Bhasin的声音持有Tumbi和一个曼陀林。该作品听起来更好并显示出一些艺术野心。然后来到Mika Singh的440伏,这是专辑中散落的碎片之一。忽略它。它不会提供任何东西。

专辑中最聪明的线路出现在歌曲 - Khoon Mein Teri Mitti,Mitti Mein Tera Khoon / Upar Allah,Neeche Dharti,Beech Mein Tera Junoon。这就是电吉他赛跑的地方苏赫韦德辛格和沙巴法里迪的声音,强大的低音存在和一些不和谐(Komal)的注意事项,让歌曲成为一个有趣的方向。但即使是这个,在中间的某个地方,开始摇摇欲坠。Tuk Tuk有诺尔兰姐妹和达拉尼联队。Dadlani在这里的jyoti和sultana nooran包装拳打的声音现象。

喧哗的多功能调整,通过过度劳累的管弦乐来说完全推翻了。一支黄铜乐队打开了Sachi Muchi。接下来是Mohit Chauhan和Harshdeep Kaur,一个简单的,简单的号码与坏Hyanvi发音。它仍然是专辑中的更好数字之一。

帕尼昂的斗牛群,他柔和地唱歌而不是我们习惯的深层声音,失败了。作曲家将佩戴仪器组合,具有较小的结构旋律。中间的牧师提供了一些喘息,但不能复活这首歌。音乐演奏,它仍然是Vishal-Shekhar最具挑战性和最弱的分数之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