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真的不是CG!金惠秀14年前作品中身材完美到令观众产生错觉

时间:2020-10-10 17:28:07来源:娱乐刊网

130700-879269.jpg

在韩国影视圈叱吒30多年的金惠秀,凭藉精湛的演技、超高的颜值和S型完美身材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惠秀一直对自己的身材进行严格管理,已经50岁的它依旧保持著紧致有线条的曲线,全身上下毫无赘肉,连女生们看了都直呼太羡慕了。 多年前韩国某节目公布了通过观众投票评选出的最迷人身材女艺人Top 20排行,金惠秀击败全智贤,金莎朗等众多竞争对手,夺得了该排行榜第一名,排在第二位的女神全智贤也对金惠秀的身材赞不绝口,表示自己输的心服口服,可见金惠秀的身材连同行都认可。

130700-879124.jpg

而最让人震撼的是14年前的那部电影《老手》, 金惠秀扮演设计赌局的郑夫人,大尺度出镜的她进展成熟妩媚女人魅力,影片上映当时不少观众完全被性格饱满又率性的郑夫人给迷住了。

130700-879267.jpg

尤其是那场和曹承佑的床戏里,金惠秀展现的极致性感和官能美看得观众们大叹不已,甚至不少人上网留言问导演该场景是不是电脑特效,毕竟真人怎么会有如此流畅的曲线身材,凹凸有致,完美无缺。 当时导演就告诉大家「现在还没有那种技术」,这一切都是金惠秀的努力付出,为了那场戏下了不少功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