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2广西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四川)投资合作交流会在蓉举办

时间:2022-07-11 17:16:42来源:

6月28日,“拓展产业发展新势能、共享投资广西新机遇”——2022广西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四川)投资合作交流会在成都举行。此次投资合作交流会,展示了广西、南宁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发展成果和投资优势,力在吸引成渝地区企业到广西、南宁互动交流,共同促进广西、南宁大健康医疗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来自成渝地区100多位嘉宾齐集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

推介会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建政,在会上作广西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招商推介,从优越的区位平台优势、舒适宜人的生态环境、应有尽有的药用资源、得天独厚的长寿资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发展优势,并诚邀企业家朋友们到广西投资兴业。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王建政推介现场

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梁艺,在会上作南宁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招商推介,重点介绍了南宁市“十三五”期间社会办医成果、产业发展承载平台、招商政策、招商方向等,并表示大健康医疗和管理产业正成为南宁人民骄傲自豪的幸福产业、朝阳产业,希望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共进,全方位涵养业态、丰富产业,着力推动南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梁艺推介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黄明瑞在推介会现场,以立足新发展格局,共享投资新机遇,全面推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政策、生态、科技、招商等方面进行推介,并希望与与会的企业家携手发展中医药产业,促进产业融合,共同打造东盟共建共享中医药交流平台。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医药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黄明瑞致辞

投资交流合作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南宁市投资促进局、隆安县、江南区向成渝地区大健康相关企业介绍了优惠政策、产业基础和投资优势。

推介现场

中健联生物科技、北京鹰瞳科技、四川新绿色药业、四川康哆啦科技、海尔生物科技等企业上台发言,并纷纷表示对广西、对南宁怀有深厚的感情,借此机会,希望能到广西、到南宁做进一步的交流。投资合作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张丽萍)

推介会现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