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斯克发表情包嘲讽推特:他们得在法庭上披露虚假账户信息了

时间:2022-07-11 17:16:18来源:

马斯克宣布放弃收购推特(36.81,-1.98,-5.10%),理由是“推特严重违反了合并协议中的多项条款。”推特董事会主席布雷特·泰勒(Bret Taylor)回应称,推特方面仍致力于以此前商定的价格完成交易,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强制执行并购协议。他在推特放话称,有信心打赢和马斯克的官司。

对此,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日深夜发了一个诙谐的表情包进行了回应。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表情包,右边是他自己大笑的照片,左边则配上文字,回顾了过去几个月推特对这笔交易的态度:“他们(先是)说,我不能收购推特。接着,他们又不肯披露虚假账户信息。现在,他们想在法庭上强迫我收购推特。现在,他们不得不在法庭上披露虚假账户信息。”

从中可以看出,马斯克在轻松看待这笔复杂而昂贵的交易。该交易已经令特斯拉(752.29,18.66,2.54%)股价承压,并让马斯克进行了多次临时融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